Blossom UX School 开花UX培训

【免费讲座】 如何成为一名 UI UX 设计师?

 🙌🙌👋👋👋欢迎大家!

我们是在英国伦敦🇬🇧的UI 专业培训机构

🌸BlossomUXSchool,我们是亚洲(特别是中国🇨🇳)专门的UX/UI[产品]设计训练营。

这是我们第一次为未来的中国UXUI设计师举办的活动!

我们知道,作为亚洲人,大家想在国外/国内找到一份UI/UX设计师的工作比较辛苦。别担心,我们来这里是为了帮助你们讲述很多我们毕业生的成功故事。

那么,你是否愿意参加我们的活动,寻找实现梦想的方法?

我们迫不期待见你!

💌如果您在活动期间有任何需要我们报道的内容,请发邮件或留言给我们!

hello@网页链接 

讲座日期:2022年12月14日

时间:下午17:00

讲座方式:线上

地点:提供Zoom视频会议链接🔗

会议号码: 568 351 9032

密码: 88888888

可以直接在meetup中加入我们的活动!

网页链接 

如果想了解更多信息请加入到我们的”UIUX设计师信息交流群”

在群里我们会发布当天讲座会议号码!!请用微信随时加入未来的设计师们!

💬这次活动将由我们中国地区负责人共同参与!

  

<哪些人应该参加呢?>

→准备海外就业(美国、加拿大、英国、澳大利亚等西方国家与香港,新加坡等)或想就业的人。

→想学习海外产品/uxui设计方式的人

→在国内外国企业或全球创业公司工作的人

可以得到在亚洲人海外就业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专家们的建议,通过多种海外就业成功事例可以了解自己的战略。

在外国当地如何准备设计作品集,学习什么内容,以什么方式实现海外就业等问答方式现场一步一步告诉大家。

  

<大家通过讲座能得到什么?>

*海外就业流程

*中国VS海外投资组合差异

*海外就业相关的误会和真相

*准备英语面试的方法

*告诉大家更快、更容易、更有效率地准备海外就业的方法。

  

<特别优惠!>

BlossomUXSchool精心准备的产品设计&IT市场相关的Blossom指南手册和以及今天只为讲座参加人提供的学费优惠等多种优惠。

  

<谁是专题讲座的主体?>

BlossomUXSchool于2019年在英国成立,不仅是亚洲国家的学生,也是希望通过一些领先且发展最快的技术品牌和应用程序进入UX行业的西方国家学生的不断增长的选择。BlossomUX提供由具有高等教育和行业经验的专业人士提供的现场课程。作为小班的一部分,您将获得了解产品设计关键概念所需的个人输入,同时也有机会在作品集的背景下应用这些技能,学院将帮助您实现这并满足设定的高标准。以前的毕业生已经能够使用这些作品集进行面试和/或被一些最知名的品牌聘用。

微信:blossomux

官方网站:网页链接 

微博:Blossomuxschool

下面随时可以用微信扫一下我们的UIUX设计师信息交流群

“UIUX国内国外信息交流”#交互设计##ux##用户体验##设计师##留学# 


评论